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TCL“跨界”进军游戏业 游戏电视将内置海量免费游戏

2014年03月25日 07:30    来源: 北京晨报    

  TCL集团(000100)昨日下午在“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上,发布了游戏电视机与专业智能游戏主机两类产品,宣布进入游戏产业。TCL集团股价昨日上涨2.34%。

  TCL游戏电视从40英寸到65英寸涵盖了6个尺寸段,搭载了双核CPU和四核GPU。游戏电视将采取内容免费策略,里面将内置海量免费游戏,在硬件上,这款游戏电视也将满足3D效果的游戏。TCL同步提供的游戏手柄可以实现对所有手机安卓游戏的自动适配,一个键能把手机安卓游戏适配成电视版本。“90%的手游都可以在电视上用手柄玩。”工作人员表示。TCL的游戏产品在互联网环境下,可支持多人多设备(安卓手机、PAD、TCL游戏电视等)异地对战,且可多人多设备共享同一局域网游戏。

  TCL“跨界”游戏的合作伙伴包括联通宽带、ATET、京东、内容提供商Gameloft等。TCL将作为终端提供商,整体负责硬件制造和运营;ATET及联通宽带将成为平台运营商。

  即日起,TCL将在京东平台开始招募游戏主机全球深度体验家,免费提供100台游戏主机带回家进行零距离体验。在4月9日,TCL游戏主机将会在京东全面首发预售,游戏电视也将会正式上市,线上线下全面启动销售。

  涉足游戏产品是TCL向娱乐化转型的举措之一,目标是5年拥有1亿家庭用户+1亿移动用户。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