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阳光100今日挂牌上市

2014年03月13日 08:16    来源: 京华时报     潘秀林

  内地房企阳光100于今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成为马年首只登陆港交所的内房股。据其昨日发布的公告显示,阳光100公开发售股份部分仅合共录得认购3079.5万股,由于认购不足故采取重新分配及拨回,发售价定为每股4.00港元,为招股价下限。

  根据发售价计算,经扣除包销费用、佣金及其他发售费用后,并假设不行使超额配股权,阳光100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8.72亿港元。

  此前消息称,阳光100此次集资所得,60%将用于内地收购新项目及发展土地,30%用于现有项目发展的融资,1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