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郭振甫:政府车企和公众对雾霾治理都有责任

2014年03月12日 13: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今日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在谈到雾霾问题时,他表示,汽车生产厂家和公众对于对雾霾治理是有责任,有义务的。但是政府应该提供更多的公共交通服务,让公众能有更多的选择。【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郭振甫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做客《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 摄影/裴小阁

  在针对地方城市汽车限行限购这一问题,郭振甫在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聚焦2014两会》时表示,拥堵、污染是大城市的通病。要综合各方面进行治理。“同时作为一个汽车行业,要在油耗、排放标准、新能源汽车上积极做研发,政府也应该多发展公共交通工具。作为市民的使用习惯来讲,平时上下班可以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汽车在很多时候的都是礼拜天、礼拜六才开出去,根据自己工作的场地,在郊外开车多一些。”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