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3月看涨黄金 守稳1319将看1362/85

2014年03月11日 09:51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技术分析师Axel Rudolph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黄金价格自1355冲高回落,但因2月低点1319仍然提供支撑,因此上行目标仍可看1362/85阻力区域。

  黄金日图

  黄金日图 来源:Commerzbank、FX168财经网

  该报告中提到,“虽然金价自1355回落,但只要1319提供支撑,金价短期仍面临上行压力。”

  Rudolph提醒道,“虽然我们对于黄金的中期走势保持乐观,但在连续数周冲高,并且日线级别RSI发出修正信号之后,还是要提防回调风险。”

  Rudolph在报告中还指出,“本周金价可能会维持修正走势,预计将走平,但对整个3月走势依然看涨。”

  黄金周图

  黄金周图 来源:Commerzbank、FX168财经网

  Rudolph认为,“如果金价收盘意外跌破1307和200日均线(目前在1300附近),那么我们对黄金中期走势将由乐观转为中性。”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