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奈飞下半年将拓展欧洲业务

2014年03月10日 08: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全球最大的流媒体播放服务提供商奈飞公司首席财务官韦尔斯3月6日表示,继康卡斯特(Comcast)之后,该公司将寻求与更多电视运营商合作,以提高流媒体内容以及客户质量。他同时表示,2014年下半年,奈飞公司或将拓展其在欧洲市场的业务。

  韦尔斯是在于旧金山闭幕的摩根士丹利TMT会议上做出上述表态的。他强调,奈飞公司联手康卡斯特,通过付费方式进入后者宽带网络,是该公司提高客户质量的重要方式。未来,奈飞公司将寻求与更多电视运营商开展类似合作。

  此外,韦尔斯还宣称,继拉美业务之后,奈飞公司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转而着手拓展其欧洲市场业务。此前,美国媒体曾披露,奈飞公司内部计划启动上述业务拓展工作的时间是2014年下半年,其最终实施该计划的可能性要高于该公司在2013年登陆荷兰市场。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