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仓位下调 减仓通信建材

2014年03月04日 08:16    来源: 华龙网     曾芳

   重庆商报讯 上周市场受多重利空影响股指大幅下挫,基金也未能延续此前的加仓趋势,整体仓位有所下降。来自好买基金网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偏股型基金仓位下降1.93%;主要减仓建材、通信和家电行业。

  好买仓位测算模型显示,截至2月28日,偏股型基金的持股仓位为79.40%,较此前一周下降1.93个百分点。其中,股票型基金仓位下降2.03个百分点,达83.8%;标准混合型基金的仓位下降1.75个百分点,达到71.6%。从行业来看,上周基金主要加仓了农林牧渔、医药和餐饮旅游三个板块;建材、家电和通信三个行业的减仓幅度较大。(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