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老夫妇挖得千万美元金币触犯州法 或被拘捕

2014年03月03日 08:19    来源: 人民网    

  据《每日邮报》报道:读者还记得那对在自家院子里挖出价值1000万美元金币的加州老夫妇吗?他们近日被警察盯上,可能被传讯,甚至被拘捕,因为他们触犯了加州法律。

  据报道,去年4月,美国加州一对老夫妇交了大好运:他们在自己的一个乡间园子里遛狗时候,竟在一颗老树下找到一罐价值1000万美元的金币。

  古币专家戴维·霍尔说,罐子里约有1427个金币,铸造日期从1847年到1894年不等,但从未发行,其状态崭新如初。其中不乏一些罕见的珍品,硬币专家称有的金币价值100万美元。目前尚不知是谁埋下了这些金币,不过硬币收藏家们猜测可能是当年离开加州的采矿业者。据报,这批金币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从地下发掘出的财富。(老任)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