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商所:进一步加大“智囊团”建设力度

2014年02月28日 07:1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王朱莹

  记者在26日召开的“2014年河南省博士后工作会议暨新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研发基地授牌仪式”会议上获悉,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因工作成效显著,表现优异,被评为2013年度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王楠被评为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高承实被评为优秀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

  据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郑州商品交易所博士后站坚持服务交易所、服务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宗旨,围绕市场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与热点问题,着力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下一步,郑州商品交易所将进一步加大博士后站建设力度,为郑州商品交易所及期货市场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