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赢货币:关于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4年02月25日 09: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永赢货币市场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永赢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93号文注册,已于2014年2月10日起开始募集。

  根据市场情况,并依据《永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永赢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永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基金代销机构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监会备案,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14年3月10日提前至2014年2月25日,即本基金最后一个募集日为 2014年2月25日,2014年2月26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其他有关信息:

  1.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021-51690111

  2.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maxwealthfund.com

  3.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其他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14年1月30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网站上的《永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永赢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永赢货币市场基金托管协议》、《永赢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摘要》和《永赢货币市场基金发售公告》。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