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络拥堵无法微信支付 嘀嘀3600万补偿用户

2014年02月25日 07:16    来源: 京华时报     廖丰

  上周,打车软件烧钱补贴大战升级,每单返现金额增加,但许多用户纷纷反映打不到车。从2月23日凌晨开始,陆续有用户在使用嘀嘀打车后出现无法使用微信支付的现象,故障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5点,嘀嘀打车数据显示大约有300万单次受到了影响。

  嘀嘀打车将对在问题时间区间内,成功使用嘀嘀打车叫车最终未能成功微信支付的用户执行每单补偿12元的政策,300万单共计3600万元,补偿将于15个工作日内以余额的形式返还至用户的嘀嘀账户,并表示在活动期间如果出现因嘀嘀打车系统问题而造成无法支付的现象,嘀嘀打车都将以同样的方式补偿用户。同时嘀嘀打车将对受影响的司机进行相应补偿。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