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王府井百货牵手微信 股票大涨接近9%

2014年02月12日 17:27    来源: 北京晚报    

  新经济的魅力不可挡,在牵手微信的消息传出之后,王府井百货的股票就接连走出喜人的走势。昨天,该股票涨停,今天上午也是朝着涨停的目标前进。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股票大涨接近9%。

  近日,王府井百货在上交所发公告称,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旗舰店试水微信购物。王府井百货表示,该公司与腾讯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技术、平台、市场与媒体等方面给予对方支持,基于现有及未来拟从事业务,进行长期且持续的战略合作。就该战略合作项下,双方将在微信公众平台商户功能、微信支付服务上开展具体合作。腾讯将向王府井百货开放其优势业务及成熟市场,并在市场资源、商务拓展、数据共享与分析与技术运营等方面助力该公司全渠道服务体系的构建。

  实际上,线上支付平台与传统百货业的合作在去年便已展开。2013年11月15日,银泰商业集团与支付宝钱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重点推动公众服务、手机支付等合作。实现线下与线上融合的O2O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