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里启动支付清算 第三批博士后招募计划

2014年02月12日 08:1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马黎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正式启动第三批研究人员招收和培养计划,面向全社会有志于电子商务课题研究的博士发出报名邀请。此次工作站招募的博士后课题涉及国内外支付清算和复杂理论两个领域。

  阿里巴巴集团人力资源资深总监梁音表示,2013年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国家市场;阿里巴巴集团的网络零售业务则将在2016年超过沃尔玛全球销售额,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零售企业。阿里巴巴希望能进一步充实团队大脑,从外部引进高端、年轻、有潜力的学术人才,和公司团队共同成长。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在工作站成立伊始预言,人才储备和博士后工作站的成立将有助于阿里巴巴建立一个世界级的技术团队,以便今后更好地带领中小企业客户采用互联网技术完善企业经营管理,改变中小企业自身命运。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