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基投资迎春天 把握趋势“马上有财”

2014年01月17日 08:0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马年新春即将到来,“马上有财”成为很多人马年的最大心愿。至于如何实现,聚焦在投资界,精准把握市场趋势,选择适合的股票基金进行投资或许可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据悉,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核心成长股基,将以成长股投资为主,并兼顾长期稳定增长且估值合理的消费服务等行业,适当参与具备一定持续性的周期反弹行情和主题性行情,以把握经济转型背景下所带来的众多投资机会,有望助力投资者马年“马上有财”。

  针对马年股票投资布局,上投摩根核心成长拟任基金经理孙芳表示,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股票市场总体而言将会呈现出结构性特点,符合经济发展方向的行业以及在这些行业中的优秀公司,是市场中的稀缺标的。2014年,预计改革受益领域、低估值蓝筹股的反弹和优质成长股的盈利增长将是三大投资主线。银河证券数据显示,由孙芳管理的上投摩根核心优选股基,自2012年年底成立以来,在震荡市中抓住机遇,精选牛股,表现尤其亮眼,截至2013年末,一年多的时间净值增长率为47.6%,给投资者赚取了丰厚回报。值得一提的是,上投摩根基金拥有行业领先的整体实力和股票投资水平。截至2013年末,上投摩根公募资产管理规模超过800亿元,稳居行业前列。此外,近日公布的银河证券基金公司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排名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末,最近两年上投摩根基金在可比的64家基金公司排名第三。 韩晓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