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244亿资金涌入

2014年02月11日 09:0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月10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016.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077.5亿元,资金净流入244.5亿。

  2月10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新能源及材料、节能环保。

  2月10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横店东磁、中航电测、胜利精密、振华科技、正海磁材、台基股份、铜峰电子、七星电子、有研硅股。

  锂电池磁材概念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横店东磁、厦门钨业、天齐锂业、均胜电子、金瑞科技、中科三环、路翔股份、比亚迪、正海磁材、西藏矿业、赣锋锂业。

  新能源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天茂集团、安凯客车、特变电工、中国宝安、横店东磁、厦门钨业、西藏矿业、天龙光电、天顺风能、长城电工、宁波韵升、帝龙新材。

  节能环保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动力源、天瑞仪器、许继电气、中科三环、卧龙电气、台基股份、宁波韵升、新华联。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深圳惠程、威海广泰、榕基软件、横店东磁、天齐锂业、九安医疗、信质电机、新时达、胜利精密、路翔股份、比亚迪、特尔佳、顺荣股份、群兴玩具、科冕木业。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