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岭南园林等三新股推迟三周到今日申购

2014年02月11日 08:20    来源: 今日早报    

  马年首批3只新股将在今天启动申购。记者注意到,这三只股票都是由于发行市盈率高过参考行业市盈率水平,虽然早在1月中旬就公布了发行公告,但按照证监会新规要求申购日推迟三周,且每周至少要发布一次风险提示公告,因此直到今天才启动申购。

  其中,岭南园林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景观规划设计、绿化养护和苗木产销等业务,首次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对应的2012年摊薄后市盈率为23.34倍,高于行业平均10倍左右的市盈率。登云股份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确定此次发行价格对应的2012年摊薄后市盈率为26.52倍,高于汽车制造行业平均市盈率16.82倍。东易日盛本次发行数量为3121万股,发行价格对应的2012年摊薄后市盈率为38.32倍,同样高过参考行业平均市盈率26.24 倍。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