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只新股 今日发行网上申购

2014年02月11日 08:14    来源: 扬子晚报    

  今日,东易日盛、登云股份、岭南园林等三只新股在深交所网上、网下发行。

  东易日盛——

  家装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是专业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业务是家庭建筑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产品配套及全国性家装品牌特许经营。家装业务占到公司总营收的90%以上,为国内家装龙头企业,多年蝉联中国建筑业协会的家装类第一与综合实力行业第一。

  登云股份——

  气门生产领军企业

  公司是中国汽车发动机气门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气门出口量连续24年位居全国气门行业之首,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日本、巴西、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岭南园林——

  国内优质园林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景观规划设计、绿化养护及苗木产销等主营业务,拥有集“园林研发—苗木种植—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养护”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市政园林和地产园林的业务占比大概为3:7。马进 尹武

  股 票简 称

  东易日盛

  登云股份

  岭南园林

  申购代码

  002713

  002715

  002717

  发行数量(万股)

  3121

  2300

  2143

  网上发行(万股)

  1200

  800

  428.60

  发行价(元/股)

  21.00

  10.16

  22.32

  市盈率

  38.32

  26.52

  23.34

  申购上限

  12000股

  8000股

  4000股

  点评:中银国际认为岭南园林新股发行上市首日的合理估值区间为19倍—23倍2014年市盈率,对应的价格波动区间为26.8元—32.4元,公司发行价定价较低,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参与申购。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