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板高管减持套现依旧“凶猛” 一月份套现12.86亿

2014年02月08日 09:36    来源: 扬子晚报     

  尽管业绩预告“禁售窗口期”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高管们的交易节奏,但在创业板指数连创新高、个股普涨的大背景下,创业板高管今年1月份对自家股的减持套现依旧“凶猛”。

  深交所披露数据显示,在1月2日至27日期间,共有60家创业板公司遭到自家高管的减持,涉及减持交易166笔。上述高管期间沽售股份5108.42万股,合计套现额高达12.86亿元。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期获得高管团队增持“力挺”的却仅有恒顺电气一家公司。

  明细来看,单笔套现金额超过5000万元的共有九笔。盛运股份控股股东、董事长开晓胜的单笔减持力度最大:其在1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一口气”减持了500万股,以34.3元的交易价格计算共计套现17150万元。此外,华策影视的傅梅城、卫宁软件的孙凯、神州泰岳的张黔山在套现方面也丝毫“不手软”,其中华策影视控股股东、董事长傅梅城单笔套现额超过7000万的交易便多达四笔。 据上证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