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曝检票人员睡着致20多名旅客错过火车 官方致歉

2014年01月29日 19:38    来源: 人民网    

  今天早上,网友@916亦彤在微博上爆料,一家人准备从阜阳坐火车到安庆过年,但没想到的是,屏幕显示停止检票的时候才让旅客进站,等冲到站台时火车已经开走了,许多旅客眼睁睁看着火车开走却没坐上车,该网友还透露“据说检票放行的工作人员睡着了”。

  今天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向阜阳火车站方面求证网友反映的情况。据了解,经初步调查,该趟列车为由阜阳开往安庆的L8685,停留时间较短。由于无线电通讯设备发生故障,站台与候车室人员联系不畅,未能及时组织旅客乘车,导致有20多名旅客漏乘。

  “事件发生后,我们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将漏乘旅客安排到软席候车室休息。同时,送上方便面和火腿肠等食品,对要求退票的旅客现场办理全额退票,并表示我们真诚的歉意。”阜阳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今日上午7时许,阜阳火车站已安排大巴将滞留的20多名旅客送往安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