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我国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规模突破2.8万亿

2014年01月21日 10:07    来源: 金融时报     

  来自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消息显示,2013年,在人民银行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市场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国债务融资工具市场年度发行规模突破2.8万亿元,存量规模达到5.4万亿元,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作出积极贡献。据了解,2013年交易商协会通过推出一系列的债务融资工具产品,满足企业日益个性化的融资需求;通过孔雀开屏二期系统的正式上线,进一步提升注册工作的公开、透明度;通过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