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2014年铂金表现将优于黄金

2014年01月20日 07:31    来源: FX168网站    

  瑞银集团(UBS)周五(1月17日)在报告中指出,尽管黄金与铂金通常为正关联,意味着金价下行也会导致铂金价格走软,但根据当前铂金-黄金比率走高的情况来看,未来铂金的表现可能好于黄金。

  

瑞银:2014年铂金表现将优于黄金

  瑞银表示,“目前铂金-黄金比率正接近1.15的三年来高位,相当于用1.15盎司黄金来购买1盎司的铂金。而基于当前乐观的全球宏观经济形势,眼下部分投资者正在使用一个多铂金/空黄金的交易策略。”

  瑞银认为,”排除一些短期的波动,预计未来全球经济将继续维持增长。我们的技术策略师曾在日内的报告中写道,当前铂金-黄金比率正徘徊在三年高位附近,同时下方1.14处也有十分强劲的支撑。因此,该指标有望在未来几周创下新高,进一步阻力在1.2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