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海:空头二次试探乏力 多头思路切入转换

2014年01月17日 10: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现货黄金的波动可以说是一个市场心理学的典型走势,属于一个慢跌反弹买盘支撑的走势,昨日早间开盘价在1243一线,持续回落,低点触及1236一线,美盘前金价就维持在1237附近波动,空头的力量再次得到了金价走势的证实。昨天美市公布失业金的数据,利好金价,金价一路从1236上涨至1245一线,但是就小时线k线收线可以看出,在消息面的影响下,现货黄金实际从1236涨到1242附近,这才是消息面的实际影响。1242-1245的波动是市场买盘力量的体现,也是市场心理学的一种体现,所以可以看22点小时线收线带一个长上影线的阳k线收盘价位即在1242。23点消息面再次利空金银,现货黄金一路跌至1239附近,随后反弹。空头2次探底,再次破灭。日线昨天收取的是一个类十字星的状态,多空体现焦灼状态。盘中最低触及本轮斐波那契的38.2支撑点后低位整理,成功的表现为下方强势支撑,从前日起空头的思路得到了小幅的获利,多头二次探底不破,所以今日先看回踩继续逢底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日线图解析

  技术上来说,本周基本没有重大消息面的影响,上半周大阴线基本包住了前几日的三阳,连续看一个空头回落的过程,最低点触及了之前给出的1234支撑带,前日日线收取了一个长下引线的形态,同时斐波拉契的支撑38.2也表现在1234这一带,技术面的到了充分的表现。昨日空头行情继续试探1234附近一线,但是在美盘的消息面影响下,市场买盘介入,1234一线再次得到了支撑,这是一个空头市场二次探底的状态。所以操作上,今日继续选择在1238附近做多,止损1233下方,上方目标看1251,破位1251继续加多单,目标看1256和1258附近离场。另外,可以选择在1253做一个空单机会,止损1257上方,获利目标在1246附近即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