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刚泰控股2013年业绩预增约3倍

2014年01月09日 07: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刚泰控股1月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25亿元-2.5亿元,同比增加283%-325%。

  公司称,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纳入公司会计报表合并范围,使得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高。2012年,刚泰控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878万元。

  2013年上半年,刚泰控股购入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主营业务由贸易、股权投资和房地产开发变更为矿业资源开发利用等。公司2013年半年度和三季度的业绩都实现了大幅增长。其中,上半年业绩同比增幅近60倍,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4.9倍。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