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特币价格重返1000美元

2014年01月07日 08: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据彭博社报道,在Mt。Gox交易所,比特币价格再次重返1000美元上方,互联网社交游戏网站Zynga表示将在部分游戏中接受比特币付款。

  不受任何国家与银行控制的比特币6日价格在这家交易所上涨至1119美元。

  比特币在去年11月底首次突破1000美元关口,在12月4日创下1238美元历史新高。因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停止接受人民币存款,比特币报价一度跌至640美元。随越来越多商户开始接受比特币,比特币价格开始反弹。

  央行等五部委于12月初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明确了比特币为“网络虚拟商品”,同时规定金融机构和支付机构不得开展与比特币相关的业务。

  在通知发布后,多家商户开始在中国封杀比特币。比特币在国内基本上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