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资源A: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公告

2014年01月06日 09: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于鹏华资源A定期份额折算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及《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 2014 年 1 月 2 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鹏华中证 A 股资源产业指数分级基金之 A 份额(场内简称“资源A”)、鹏华中证 A 股资源产业指数分级基金之基础份额(场内简称“中证资源”)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3年12 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的《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通知》,2014年1月6日资源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 2014年1月3日的资源A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即1.000元。由于资源A折算前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2014年1月2日收盘价为0.876元,扣除2013年约定收益后为0.875元,与2014年1月6日的前收盘价有差异,可能出现交易价格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