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PO堰塞湖压力下降

2014年01月06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受IPO重启推动,截至3日凌晨,上周沪深两市IPO在审企业数量大幅下降16家至739家。

  16家企业在年初取得证监会批文,结束了漫长的IPO排队历程。这16家企业是主板的纽威阀门、陕西煤业、应流股份,中小板的新宝电器、众信旅游、良信电器、光洋轴承、天赐高新,创业板的楚天科技、我武生物、全通教育、炬华科技、奥赛康、天保重装、博腾制药、恒华科技。

  截至3日凌晨,拟在主板上市的企业为177家,拟在中小板上市的企业为304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为258家。已过会的企业为66家。2013年被证监会终止审查的IPO排队企业共291家。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