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今起接受企业挂牌申请

2013年12月31日 08: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昨日,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公布了14项相关配套措施,制定了股转系统扩容至全国的相关细则。新三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新三板制度框架基本完备,今天起将接受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挂牌申请。

  随着市场进一步成熟和完善,新三板还会陆续公布相关规则和服务指南,比如在融资工具方面,将来会推出债券、优先股,围绕债券、优先股如何发行、如何交易仍会有相关交易规则出台。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总经理谢庚表示,目前已经公布的49个业务制度,全属于试行阶段,随着市场逐渐深化,新三板将根据情况完善规则体系。

  记者获悉,今年新三板融资50笔左右,融资额约10亿,企业融资备案时间大概15天,股转系统主要审核企业规定的披露文件是否齐备。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