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菱集团:沃尔克规则利好长期金价

2013年12月17日 16:48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监管机构上周通过的沃尔克规则很大程度上被市场忽视了。但是三菱集团(Mitsubishi Corporation)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表示,沃尔克规则对金价有长期影响。他指出,“沃尔克规则可能降低市场流动性,波动性和算法交易,可能利好长期金价。”

  沃尔克规则由奥巴马政府的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主席沃尔克(Paul Volcker)提出,内容以禁止银行业自营交易为主,将自营交易与商业银行业务分离,即禁止银行利用参加联邦存款保险的存款,进行自营交易、投资对冲基金或者私募基金。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