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4城市住宅成交量连续三周同比下降

2013年12月17日 06:54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高伟

  中国指数研究院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50周(12月9日-15日)监测的43个城市中,逾五成城市成交面积 同 比 下 降 。其 中 厦 门 、广 州 跌 幅 最 大 ,分 别 下 跌93 .01%和50 .62%;蚌埠、徐州涨幅最大,分别上涨288.52%和87.51%。北京、天津等十大重点城市中,广州周均成交面积同比跌幅最大,下跌50.62%。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同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国主要的54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56122套。“已经是连续第三周成交出现放缓”,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认为,今年全国楼市总体表现火热,但随着各地调控政策的升级以及供应量的下滑,12月以来新房和二手房成交均出现放缓趋势。他预计,12月整体楼市成交将平稳回落。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