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若Fed12月不缩减 黄金将现大量空头回补

2013年12月10日 11:29    来源: FX168网站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报告显示交易者对黄金看多押注降至最低。

  12月3日的交易持仓报告显示,交易者在Comex的黄金期货期权多头降至该报告2009年9月出现以来最低水平。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周交易者们减少对黄金看多。

  Comex中托管资金账户的净多头黄金期货和期权持仓目前在26774手,托管资金账户减少294个多头仓位,增加了4667手空头。不过黄金生产商股票的净多头有所增加,只不过这来自于空头的减少超过了多头的减少。

  花旗集团全球市场(Citigroup Global Markets)的分析师Aakash Doshi称,过去12个月平均的净多头是67212手,相较之下可见目前多头持仓有多么少。

  巴克莱银行(Barclays)的分析师们称:“多头持仓接近2008年的水平,而空头则接近今年7月的水平,这说明对黄金的负面情绪。如果美联储12月会议不宣布缩减QE,会有大量空头回补出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