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城4G网信号扩到五环 各渠道商积极备战4G终端

2013年12月06日 14:53    来源: 法制晚报    

  继工信部发放4G牌照后,昨日北京移动宣布京城的4G覆盖范围再扩大,4G信号到了东西南四环、北到北五环。

  在工信部发布4G牌照第二天,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4G信号覆盖区域从原来的东西北三环、南至两广路,扩展到了东西南四环、北到北五环。

  从今天开始,在东西南四环、北到北五环以及石景山、亦庄、园博园等地区,已实现移动4G信号基本覆盖,市民在这些地区都可以享受4G高速网络。

  据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更换了4G手机卡和手机后,在暂时尚未覆盖4G网络的区域,用户的手机信号会自动切换到3G、2G网络,不会影响正常通信。

  此外,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中国电信将于下周正式对外发布4G品牌,网络可能采用混合组网模式,预计明年中国电信的4G网络就可以规模放号。

  市场

  4G牌照发放后,各渠道商开始积极备战4G终端。记者上午从手机卖场迪信通了解到,该卖场已全面启动4G手机的销售工作,首批次两款4G手机已登陆。

  迪信通方面表示,备受众人关注的4G版iPhone,预计最快下月底可以到货并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