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余炜:上升趋势继续保持

2013年12月03日 15:11    来源: 新华网    

  如果说今天整个盘面是权重股拉动指数到目前位置,相信很多朋友会感觉不舒服。可喜的是今天反而是中小盘股先动,然后到现在大盘股才开始动。创业板出现回升和翻红,较昨天的情况来看,可知其不易。昨天大盘的剧烈震荡带来的担心似乎已经消失。

  关心我节目的朋友都知道,周五时我对大盘有所担忧,当时说周一应该创新高,否则就会回头来考验前面2176点的低点。这是在对消息面一无所知时作出的判断。现在来说,无论IPO重启还是其他消息,都没有对大盘产生重大影响。大盘并非由权重股提升指数,而是中小盘股集体上行让指数已经回到了攻击前高的位置。不管周末的消息是否完全消化,但是原有的上升格局或者趋势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