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黄金无力反弹 跌向今年低点1180

2013年12月03日 10: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美元上涨,金价大跌,超级周第一个交易日的行情波动,便令市场刮目相看。尽管周一全球多国制造业PMI的星光相比本周接下来的重磅数据和央行决议,似乎要黯淡了一些,但仍引发了市场不小的行情。美国强劲的ISM制造业数据表现,大幅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尽快缩减QE的信心,美元指数隔夜也一路走高,欧元和日元则成为了汇市最大的失意者。

  黄金昨日下破1234后加速下行,黄金的短线多头反弹无力,今日关注1227和1234这两个阻力位,下方关注1200和1180这两个支撑位,从目前盘面来看,之前预计的1200这里的目标位会提前到达,而1180下破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如果是这样,那么下方1100-1150这里的支撑位会成为2014年第一季度非常关键的区域。目前依然还是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昨日下破19.50后加速下行,今日要关注的阻力区间是19.40-19.50这里,受阻空单进场,目标下看19.10和18.70,白银弱势明显,短线多头无力反弹,逢高进空作为第一选择。本周我们要关注美国10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届时再留意老师在各大财经专栏里关于白银的专题分析。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12月3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843.21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12月3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309.02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17,第二支撑位1200,第一压力位1227,第二压力位1234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1227和1234这两阻力位受阻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0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9.20,第二支撑位19.00,第一压力位19.50,第二压力19.9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今日留意19.40-19.50这里的区间,受阻空的进场,目标19.0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