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省近25万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2200余万

2013年11月26日 14:33    来源: 齐鲁晚报    

  记者从山东省国税局了解到,今年8月份实施小微企业增值税暂免征收政策以来,仅两个月时间里,全省有24.93万户次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2274.51万元。

  据统计,自去年小微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以来,2012年全年全省有8.57万户小微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3.64亿元,同比增长54.3%,今年前3季度全省9万户小微企业享受税收优惠约计达到3亿元;而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的小微企业增值税暂免征收政策,仅仅两个月时间,全省有24.93万户次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2274.51万元,占小微企业应纳税额的8.51%。王茂林 梁涛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