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板电器上市三年 再引行业升级

2013年11月25日 07:41    来源: 扬子晚报    

  11月23日是老板电器上市三周年,此前一天,老板电器发布大吸力油烟机三大标准,重新定义大吸力,引领行业升级。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现场鉴证。

  自10月1日起,油烟机行业正式加入节能大军,开始实行能效标准。能效标准对油烟机的能效限定值和能效等级做了明确的规定,节能评价值达到2级的产品被认定为节能产品,达到1级要求的产品最节能。吸油烟机的能效限定值为能效5级,成为市场准入门槛。

  面对油烟机行业高端化、节能化的转型,老板电器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四个方面重新定义大吸力。首先,大吸力油烟机搭载中国最先进的技术平台——“极速洁净”科技,首创360°螺旋吸烟技术,A++免拆洗技术和双劲芯3.0风机系统,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以单一风量衡量吸力的标准,在业内首次实现鲸吸效果;其次,老板大吸力油烟机的气味降低度和油脂分离率远优于行业标准,95%以上油烟机产品达到一级能效标准。据统计,2013年1-10月份,老板电器油烟机以市场零售额23.7%、零售量16.5%,再度夺得行业双冠王,同时,老板电器吸油烟机占据大吸力市场60%以上的份额,继续保持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电器。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在引领行业趋势的同时,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成为高端油烟机的典型代表。 建 华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