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兰信为子公司提供2000万担保 担保期限1年

2013年11月20日 20:59    来源: 中国网    

  海兰信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董事长申万秋共同为控股子公司成都海兰天澄科技有限公司申请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担保协议生效之日起一年。申万秋同时为海兰天澄董事长。

  子公司海兰天澄经营范围为环保、节能、安全、分析仪器仪表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的制造与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数码、通信产品的开发与销售;环境污染的治理及技术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工程监理;环保设备设施的维护;教育教学仪器及办公设备的开发及销售;船用配套设备研制及技术服务。海兰天澄为公司环境监测业务的实施主体,经营情况良好,具有较好的资产质量和资信状况,履约能力良好,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

  公司表示,为了进一步支持子公司的日常经营与业务发展,公司根据它资金需求情况,同意为之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有利于促进经营发展,提高经营效率。同时,海兰天澄财务状况稳定,经营情况良好,偿债能力较强,财务风险可控。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