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停止销售4个月后 印度开始出售小额金币

2013年11月19日 14:03    来源: FX168网站    

  印度自今年7月停止国内金币销售4个月后,由于不满印度政府仍然维持80:20黄金进口规定(进口黄金中20%必须用于出口),目前印度珠宝商开始销售小额金币。

  全印度宝石和珠宝贸易联合会(GJF)主席Haresh Soni说:"在节日中赠送金币是我们的传统,此外我们还要求我们的成员停止销售和制造金币以配合政府解决经常账户赤字的问题。但是,我们曾建议在节日中以金饰的名义来出售金币。"目前印度黄金交易商出售的黄金多为2克、3克和5克大。Soni还说:"尽管在出售小额的金币,但我们还是要求不要特别关注在这上面,我们要增加有附加价值的金饰的销量。"

  Soni说印度严格的进口限制手段仍在继续:"艾哈迈达巴德的保税金库仍然是空着的,供应不足仍然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