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大利亚佩斯铸币厂10月金币销量增涨13%

2013年11月07日 07:03    来源: FX168网站    

  澳大利亚佩斯铸币厂(Perth Mint)周三(11月6日)称,该厂10月的金币销量环比增13%,至77255盎司,因近期金价跌至3个月来低点。同时10月销量也超出8月销量的两倍,不过和今年4月金价暴跌时相比稍显逊色。

  2008年12月-2011年1月因美联储扩大购债规模,这段期间内金价曾跳涨70%。然而,由于美国经济复苏步伐逐渐稳定,美联储今年曾表示将逐步退出QE,导致金价大幅回落,目前正游走在1310美元附近。

  佩斯铸币厂每年将300-400公吨黄金熔炼成金币。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