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黄金贺岁产品竞相上市 马年生肖藏品在榕发售

2013年11月19日 08:39    来源: 东南快报    

  临近年底,贵金属投资发力,除了熊猫金币外,马年贺岁生肖贵金属藏品也开始竞相上市。但业内提醒,贺岁生肖贵金属藏品由于收藏难度大、投资价值难预估,因此广大集藏爱好者要弄清购买目的后再出手。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造发行、中钞国鼎公司总经销的三款马年贺岁藏品——“骏马添福”马年生肖金银条、马年百财金条、“金马送福”马年生肖金银砖在福州上市销售。

  记者了解到,上述3款产品均为成

  套系逐年(12年)限量发行的贺岁生肖产品。马年百财金条是继兔年、龙年、蛇年百财金条后的第四款生肖百财系列藏品。“骏马添福”马年生肖金银条则是自“鼠咬天开”、“春牛辟地”、“神虎镇邪”、“灵兔赐福”、“祥龙献瑞”、“禧蛇纳祥”金银条后的第七款臻品。

  其中,“骏马添福”马年生肖金银条运用了“全息转印技术”,雕刻出幻彩流金、素裹祥银的视觉效果;马年百财金条运用金条与白菜的巧妙结合;“金马送福”马年生肖金银砖则是采用20克.999纯金扇形金砖镶嵌在120克银砖之上的独特形式打造而成。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