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创期货夏鹏飞:黄金积重难返 后续关注联储动向

2013年11月19日 08: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一因美国股市创历史新高且国内A股上涨影响,金银期价周一下跌。此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缩减刺激规模的预期继续冲击贵金属价格。虽然低价吸引部分投资者逢低入场买入,但全球股市上扬令投资者对经济向好预期增强,黄金资产抛售套现令其价格收到打压。

  未来贵金属市场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缩减刺激规模的时间安排。美联储现行每月850亿美元债券购买计划等措施可以吸引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通胀风险。但由于美国经济运行平稳,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可能很快开始缩减刺激规模,这一预期下黄金、白银很难有像样反弹。

  昨天减持了不少粕的空单,而油的多单并没有急于进去,因为盘面走势非常之弱。可我发现,有不少群员竟然学会“抢答”了,迫不及待的就做上油的多单!看来,油应该还有调整空间!

  昨晚CBOT粕涨油跌,油粕比依然在低位反复振荡。今天的操作的策略:首先是观察粕是否有逢高加空的机会,其次才是考虑逢低买油。具体开空机会,等盘中提示吧!

  工业品以逢高做空为主思路,但考虑到昨天股指大涨,而商品却下跌,因此,当前位置还不要急于开空,如果今天继续下跌,更不可追空!今年的策略应以波段操作为主,空单反弹时介入,下跌时离场。多单则宜下跌时介入,反弹时截利。想模仿“浓汤野人”那种操作模式的投资者,最后的结果一般都是连汤都喝不着,反倒是那些积小胜为大胜的投资者挣的盆满钵满!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