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余炜:30日均线成压力位 后市关注量能

2013年11月15日 16:32    来源: 新华网    

  今天大盘走出放量拉升的格局,会让很多投资朋友产生是否出现转势的想法。回到之前我们提供的分析,在刚过了11月11日时间节点后马上产生行情并非不可以,只是太过牵强。而作为2078点是B浪创新低,目前C浪反弹的可能性则较大。

  今天是周五,又是股指期货的交割日,启动的概率较低。除非下周有正面消息支撑,才是第一道坎。第二,2270点到2078点的黄金分割位2196点,其实更为重要的是30日均线2174点,若没有达到则行情无从谈起。第三,主流品种或者板块是否有。从这两天表现来看,航天军工是否已经具备这个能力,有待继续观察。

  从量能看,今天突破一千亿,形成了对昨日的倍量关系,如果只是单日如此,则转势的可能性不大。(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