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姻易居中国 中信银行发力消费金融

2013年11月13日 08: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3日讯 12日,“中信银行与易居中国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易居中国总裁周忻出席活动。双方共同发布了创新性金融产品“乐居贷”,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促消费繁荣

  乐居互联网是中国房地产互联网的领军企业,服务房地产全产业链,拥有合作开发商、合作楼盘、案场及经纪人等渠道资源,精准会员数据库,电商平台及互联网媒体资源,市场影响力及营销力不容小觑。

  以“乐居贷”为契机进而与易居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体现了中信银行消费金融由“坐商”向“行商”转变的积极态度。随着国内电商的发展,金融服务与房产电商的结合已经成为市场的一个主流需求,因此本次中信易居开启的金融与互联网企业的战略合作,对双方及整个市场而言均意义重大。对于中信银行而言,可以利用易居精准渠道获取优质客户,更为银行客户拓宽了授信的使用渠道及用卡环境;易居与中信合作,既可以为易居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还能利用银行的营业网点和宣传资源,跨行业开展更广范围的宣传和营销。总之,合作带给中信和易居的将是一个双赢局面。

  产品创新引领战略突破

  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曾表示,伴随消费成为经济主要驱动力,消费金融必然成为银行业务的新热点,而促进消费的金融服务主要体现在支付服务上,消费信贷只是助力的工具。因此,最高境界的金融消费服务是银行无处不在,但银行却处处隐身。

  “乐居贷”正是中信银行践行这一理念的又一次尝试。作为中信银行发力消费金融的一款重要创新产品,“乐居贷”不仅从消费融资上全面满足客户家庭生活消费各类需求,还将借助易居的渠道及平台优势,为客户打造从消费信贷到消费支付的一站式全新体验。

  “乐居贷”圆安居乐业梦想

  “乐居贷”由中信给予客户综合授信额度,并发行易居联名卡。客户可以使用联名卡消费,包括购房、购车、装修、添置家具等。乐居利用渠道、会员及媒体资源开展客户营销,推荐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并协助拓展用款渠道,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公司、汽车经销商、装修公司、家居卖场等。双方共同为乐居贷用户提供全产业链消费及支付服务。

  相比一般房产抵押贷款,“乐居贷”囊括了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申请便捷、使用灵活、提供附加贷款及使用范围广泛等极具竞争力的特质,如一次提交审批所需的全部材料,单笔贷款无需逐笔审批,大大提高了贷款的办理效率;还款后贷款可用额度即可自动恢复;提供一定额度的附加贷款,更多满足客户资金需求等。依托中信-易居合作模式,乐居贷用户可享受便捷的购房、购车、采购建材、置办家具等线上线下交易。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