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推房抵贷 可以融资消费和养老

2013年10月18日 08:29    来源: 重庆晨报    

  昨日下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行了个人房产抵押综合授信产品的推介会。除了传统的房屋抵押贷款外,市民同样可以使用房屋抵押来进行消费和养老。

  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来说,用手中的存款购买完首套房之后,便没有了额外的资金进行装修、购置家电等。而中信银行不仅可以提供7成的房屋贷款,还可以额外提供2成的“附加贷款”。

  “举个例子,假如你打算购买的首套房评估价值为100万元,那么我们除了提供70万元的房屋贷款之外,还会额外提供20万元的消费贷款。这20万元的消费贷款就可以用来装修、购买家电、旅游等。而且这部分消费贷款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消费部负责人刘涛说,即使是仍在按揭的房屋仍可进行抵押,扣除掉仍在按揭的银行贷款部分,市民还可以申请相应额度的消费贷款,既可以作为二套房的首付,也可以用作其他消费。

  此外,中信银行推出的“房抵贷”还具有抵押率高、期限长的特点。

  刘涛还进一步介绍,老人们同样可以使用房屋抵押来进行养老,借款人将房屋进行抵押后,既可以将贷款金额一次性取出,也可以按月支取,并且房屋的产权仍然归借款人所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情况下市民需要提供借款人或者子女的收入证明进行担保。

  又讯 16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举行“幸福财富、中信相伴”私人银行品牌和“投行智慧、中信创造”投资银行品牌的发布会,并进行了私人银行钻卡发卡及投行俱乐部授牌仪式。此举标志着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服务及投行服务的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华夏银行充当小微企业智囊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黎帆)除了贷款,银行也开始为小微企业提供“智囊团”服务,为它们的发展出谋划策。近日,记者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获悉,华夏银行举办了“2013华夏之星前进计划”小企业调研座谈会,邀请了众多小微企业主,倾听了他们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并从企业组织管理、制度体系、流程体系、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绩效管理、目标与计划管理、战略管理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合理建议。

  记者了解到,2013“华夏之星”活动主要围绕“互联网时代小企业的经营管理转型”展开,由知名企业家、商学院教授组成导师团,通过大讲堂、智囊团等方式多维度互动帮助小企业答疑解惑,将有近千名小企业主从中受惠。


(责任编辑: 毛宇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