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胡鑫妍:非农激情褪去 震荡行情为主旋律

2013年11月12日 09: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动态消息:

  超级周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以这样一种与上周行情截然相反的结果开启。隔夜外汇市场的整体波动相对有限,行情似乎来到了一系列暴风雨后的间歇期。但是,在这难得的清闲时刻,却也同样恰恰是市场容易迷失方向的危机起源。

  周一是美国以及欧洲多国政府假日,很多投资者离场,成交清淡。虽然欧元挽回近期的部分跌幅,但业内分析师普遍态度谨慎,不愿过度解读当天的汇市走势。

  福西鼎分析师胡鑫妍指出,当前的总体预期仍是欧元兑美元将继续走软,原因是上周欧洲央行意外降息,以及美国就业报告强劲。就业数据令所有人谈及美联储将在12月缩减购债,这意味着市场上的美元供给量增幅将有所缩减,并因而对美元有利。市场在进入新的一周,重新消化了上周的得与失、喜与悲之后,目前显然已到了总结与重新展望的时刻。

  周三美联储有不少官员要发表讲话,本周四美国方面又有包括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在内的众多经济数据,预计这2日将是本周的高潮所在,同时当日耶伦也将在美国国会作证。

  二、现货黄金:

  1、技术面:

  现货黄金周线收取一根稍带上下影线的阴柱,空头继续反扑,附图指标MACD欲形成死叉。从日K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稍长的小阴柱,布林带有开口之意,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RSI偏下。从四小时图看,布林带大开口,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附图指标MACD欲形成金叉量,RSI几乎走平。昨日(周一)最高上扬测试上方1288未果,而继续回落,日内整理于1278-1288区间昨夜收盘之后于1283附近,短线来看金价依然没有见底信号。

  2、现货黄金日内部分操作建议(完整建议仅供内部会员):

  (1)、现货黄金价格1278-80做多,止损1275下,目标1285-88;

  (2)、现货黄金价格1270-72做多,止损1267下,目标1276-78;

  (4)、现货黄金价格1288-90做空,止损1292.8,目标1283-80;

  (5)、现货黄金价格1298-1300做空,止损1302.8,目标1295-92;

  三、现货白银(天通银、大圆银泰):

  1、技术面:

  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柱,空头强势不减,附图指标MACD还是金叉,但红色动能柱逐渐减弱。上个交易日 从日线图看银价再次收阴,并收一个小阴线十字星,空头依然强势,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缩口走平,MACD死叉放量,RSI偏下。昨日银价于4200-4250窄幅盘整,最终收盘于4225附近。日线图上,银价运行于布林中轨下方,布林带大体呈水平走势,主要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和趋势,并在4250和4300一线提供日内阻力。目前来看,日内主要阻力在4300,主要支撑在4180。

  2、现货白银(天通银、大圆银泰)日内部分操作建议(完整建议仅供内部会员):

  (1)、现货白银价格4180做多,止损4150,目标4220-4250;

  (2)、现货白银价格4270-80做空,止损4305,目标4220-4200;

  更多详情请在线咨询胡鑫妍,为您解决黄金、白银投资路上的一切忧愁与困难,为您的投资带来更多实质性,有效的帮助!科学理财,理性投资,共享黄金投资盛世。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