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大荒信披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3年11月08日 07: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大荒公告,公司于11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公司称,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就相关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北大荒近来可谓麻烦缠身。今年9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发出的三份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涉及诉讼事宜披露不充分,收购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披露与工商登记情况不符,以及对外拆借资金、关联方借款等方面多次发生信息披露违规行为等方面。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