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0月份渤海证券荐股成功率低

2013年11月06日 0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上证综指月线收跌1.52%,深圳成指跌1.27%,大盘走势先扬后抑。10月中下旬,受央行收紧流动性及四季度经济数据转弱影响,市场炒作热情退潮。

  金罗盘券商研究能力排行榜显示,10月荐股成功率靠后的多为中小券商, 后十名成功率不超过50%,渤海证券成功率只有36%左右,该券商长期在行业排名垫底,上半年荐股成功率只有20%,在行业排名倒数第二。

  统计数据显示,10月共有957位分析师的1918份评级为“买入”或“推荐”的研究报告到期。地产行业的分析师李少明、王东辉、李总彬等8位分析师成绩惨烈,他们推荐的股票暴跌近20%。

  9月16日,招商地产发布2013年地产企业最大融资方案。8位分析师认为招商地产融资并购买资产的方案利好股价,纷纷给出增持或推荐评级,中投证券分析师李少明更抛出豪言,“公司市值在未来几年内有望翻番,是一线中最具成长潜力的公司”。但是公司市场表现却与分析师的解读截然相反,由于投资者对于注资项目的价格以及未来盈利空间存在疑虑,公司复牌首日即告跌停,截至10月17日股价较停牌价累计下跌18%,公司市值缩水超过88亿元。(证券日报 俞 悦)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