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明证券:10月非农或略逊预期 黄金料获提振

2013年11月04日 07:07    来源: FX168网站    

  道明证券(TDS)周五(11月1日)表示,黄金投资者接下来必须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变化。因为数据将影响市场对美联储何时开始削减QE的判断。

  道明证券指出,如果美国数据表现疲软,贵金属将获得提振;如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那么贵金属将承压。

  该机构对未来数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偏向负面,并预计黄金有望维持现有区间盘整。道明证券补充道,“11月8日的美国10月非农数据将是下一个催化剂。我们预计,该数据可能小幅低于预期,因此黄金料将走高。”

  不过,道明证券提醒,“如果美国数据表现积极,对于黄金的负面影响显著;而若数据低迷,对黄金的提振幅度可能并不明显。”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