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泰大通:大阴下跌破上升 再度探底看今日强弱

2013年11月01日 16: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出现阴跌,这种格局也促使了当前日线的大阴形态,一举下破5日及10日均线,且收盘于下方,但最无奈的在于反弹的力度,基本没出现,预计今日还有望继续下行。

  【基本面】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三周下降,表明就业市场在进一步慢慢好转。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10月26日当周,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首次申请 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万人,至34万人。

  10月份芝加哥PMI由前月55.7升至65.9,较分析师预计的高出10多点。就业指数由53.2升至57.7,新订单指数由58.9升至74.3。支付价格指数由57.1降至56.7,供应商发货指数由53.7降至52.3。

  截止10月30日当周,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负责上涨至3.8万亿美元,上周为3.796万亿美元。10月30日当周美联储持有3.068万亿美元美债,前一周持有2.955万亿美元美债;10月30日当周美联储持有1.394万亿美元机构MBS,前一周持有1.401万亿美元机构MBS。

  【技术面】

  日线方面,昨日盘面出现阴跌,这种格局也促使了当前日线的大阴形态,一举下破5日及10日均线,且收盘于下方,但最无奈的在于反弹的力度,基本没出现,预计今日还有望继续下行。不管是在下跌中,还是在上升中,力度和持续度是判断延续趋势以及改变趋势的关键。黄金关注上方1330,下方1310强支撑。白银下上方关注22.1,下方21.6。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