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湘鄂情前三季亏损3亿 高端餐饮业绩颓势仍难扭转

2013年10月30日 07:04    来源: 北京晨报    

  高端餐饮业绩下滑的趋势愈演愈烈。继全聚德交出一份前三季净利润下滑13.47%的糟糕财报后,湘鄂情昨天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其第三季度亏损8274.64万元,前三季度亏损3.03亿元,同比降343.88%,并预计全年业绩亏损3亿至3.8亿元。

  面对宏观经济形势和餐饮市场的变化,餐饮业遇到业绩 “寒流”,受冲击最大的当数湘鄂情,由于中高端正餐宴请业务市场需求低迷,该公司前三季度门店销售较去年同期下降3.9亿元。为了减少公司亏损,湘鄂情还停止全国9家门店的营业生产,湘鄂情表示这些门店的处置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完成。

  昨天,全聚德股价大跌6.30%,收于17.41元,湘鄂情股价跌 2.10%,收于4.19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