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鹰基金:新兴产业和消费行业将产生新蓝筹

2013年10月29日 08: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股市分化明显,上证综指持续波动, 金鹰基金稳扎稳打,精选确定性和成长性俱佳的投资机会,多只基金在取得可观的绝对收益的同时表现出良好稳定性。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金鹰旗下5只偏 股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涨幅达30%。另外,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0月18日,金鹰中小盘以最近三个月12.18%的涨幅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

  对于宏观环境和后市的看法,金鹰基金首席投资官、金鹰中小盘基金经理杨绍基表示,在四季度,整体指数可能保持一个平稳的状态,但是结构性的机会仍然值得把握,包括受益于十八大政策的、受益于估值切换的真正成长股的结构性机会。

  对于未来的投资机会,杨绍基认为,从长期来看,更为关注中国未来经济的转型,这是我国经济未来长期发展的方向。未来中国股市的新蓝筹仍然会在新兴产业和消费中诞生,值得长期关注,在估值合理时点进行价值投资是未来的重点。随着三季报的公布以及对年报预期的逐渐清晰,业绩具有长期增长能力的公司将完成估值切换,这些都是明年布局的好机会。

  金鹰基金长期关注的新兴产业和 消费行业 包括环保、新能源、生物 医药 及医疗服务、信息消费方面,杨绍基认为,这些新兴产业里具有核心技术和独特经营模式的公司将长期享受合理的估值溢价。同时也会阶段性关注估值错杀的低估值蓝筹的阶段性估值修复的机会。在这些行业里,能够分享改革红利的公司也值得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