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化金马定增5.9亿元大股东认购过半

2013年10月28日 07:3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宋戈

  今日,通化金马(000766,收盘价5.67元)披露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拟以4.7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1.24亿股,募集资金5.9亿元。其中公司的大股东常青藤联创认购数量为6329.11万股,认购数量超过总数的一半;晋商联盟认购数量为4219.41万股;中铁宇丰认购数量为421.94万股;罗明远认购数量为632.91万股;李俊英认购数量为421.94万股;李冰侠认购数量为421.94万股。

  资料显示,此次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GMP异地新建工程、偿还公司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GMP异地新建工程总投资额为3.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为2.3亿元,而偿还公司债务和补充流动分别投入金额为9000万元和2.7亿元。

  其中,GMP异地新建工程完成后,预计年产片剂6亿片、胶囊6亿粒、颗粒剂1500万袋、栓剂1500万枚、水丸2亿丸等;该项目建设期为2013年~2015年,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均实现营业收入7.6亿元,利润8493.30万元。

  通化金马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帮助公司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实现公司中成药的再次开发,丰富公司的产品系列,提高公司未来的研发能力,加强企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